News & Events

最新消息

銘騏桂冠 光纖住宅 抓住公教buy家心

樹林市當地建商銘騏建設推出的「銘騏桂冠」預售屋建案,全棟54戶每戶都架設獨立光纖網路,是樹林市中心區唯一的光纖住宅區。

 「銘騏桂冠」位於國凱街、八德街口附近,2007年底開始推案,基地面積約450坪,為地下2層、地上13層的中型住宅區,共推出54戶,分為40坪、57坪及80坪等3種坪數,每坪售價約22萬至25萬元,主打首購及換屋族群。 「銘騏桂冠」除了距離捷運站走路僅約3分鐘的便利之外,預計2009年動工的彭厝派出所、彭厝消防分隊及彭厝里民活動中心預定地,也都在建案旁邊,對於購屋者來說,安全保障也會是一大誘因。而且建案斜對面就是彭厝國小,附近還有樹林中學、郵局、銀行、便利商店等,後方還有綠帶公園,生活機能十分完整。 「銘騏桂冠」建材及設備幾乎全都是從國外進口,浴室更以泡湯石材為建材,搭配降板浴缸,可明顯降低浴室溼氣,目前已開始動工打地基,預計2009年底前完工交屋。 由於捷運站就在附近,目前已下訂的預購戶,除樹林當地居民外,還有不少來自板橋、土城甚至新莊地區民眾,且大多數都是軍公教人員,可能與社區附近學校林立有關。 全新成屋已全部完售!

Blog post Image